close

[中華優美旋律]魚的眼淚在海心裡
作詞:徐傑
作曲:路勇
編曲:喜波
演唱:龍梅子
和聲:樊竹青
錄混:周曉明
製作人:陳曉龍
LRC BY :吉時雨

一聲兩聲三聲嘆息
在我耳邊如此清晰
雖然近在咫尺卻觸不可及
我只能眼睜睜看著你


一滴兩滴三滴淚滴
讓我痛到不能自己
儘管一步之遙卻情屬兩地
我只有靜靜的陪著你

魚的眼淚在海心裡
你的眼淚在我心裡
多希望你只擁有七秒記憶
把受過的傷全都忘記

魚的眼淚在海心裡
你的眼淚在我心裡
多希望你能抬頭看一看我
我洶湧的心滿滿的全是你

 


喜歡可分享給你的朋友喔
您的一個「讚」,就能讓我高興一整天!
 中華優美旋律~ 與您分享
【觀賞更多請至中華優美旋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華優美旋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