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華優美旋律]我要你
歌手:老狼&任素汐
專輯:電影《驢得水》宣傳曲
歌詞製作:文超

我要你-老狼&任素汐

電影《驢得水》宣傳曲
作詞:樊衝
作曲:樊衝
我要你在我身旁
我要看著你梳妝
這夜的風兒吹
吹得心癢癢我的姑娘
我在他鄉望著月亮

送你美麗的衣裳
看你對鏡貼花黃
這夜色太緊張
時間太漫長我的姑娘
你在何方眼看天亮

都怪這夜色撩人的瘋狂
都怪這吉他彈得太淒涼
歐我要唱著歌
默默把你想我的姑娘
你在何方眼看天亮

都怪這夜色撩人的瘋狂
都怪這吉他彈得太淒涼
歐我要唱著歌
默默把你想我的姑娘
你在何方眼看天亮

天涯呀海角
覓呀覓知音
小妹妹唱歌郎奏琴
郎呀咱們倆是一條心

都怪這夜色撩人的瘋狂
都怪這吉他彈得太淒涼
歐我要唱著歌
默默把你想我的姑娘
你在何方眼看天亮

我要你在我身旁
我要看著你梳妝
這夜的風兒吹
吹得心癢癢我的姑娘
我在他鄉望著月亮


喜歡可分享給你的朋友喔
您的一個「讚」,就能讓我高興一整天!
 中華優美旋律~ 與您分享
【觀賞更多請至中華優美旋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華優美旋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