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優美旋律]漂浮的家-(電影《捉迷藏》主題曲)-老狼
詞:朱婧汐
曲:趙照
編曲:大飛
一切看上去很好今天
卻也沒什麼好過昨天
我回到了熟悉的房間
關上門
打開沉默
打開沉默
掩飾寂寞
一切看上去很美今天
你自信的笑著多耀眼
可你站在同一面鏡子前
卸了妝
麻木的臉
麻木的臉
千人一面
我們像離弓的箭
失去歸處的飛蛾
家是什麼
浮在半空的燈火
遠方的夢匯成河
城市霓虹色的漩渦
我還相信著流星不落
城市的光在誘惑
失去歸處的飛蛾
家是什麼浮在半空的燈火
遠方的夢匯成河
城市霓虹色的漩渦
我想用一切換給你
溫暖的窩
一切看上去很好今天
卻也沒什麼好過昨天
我回到了熟悉的房間
關上門
打開沉默
打開沉默
掩飾寂寞


喜歡可分享給你的朋友喔
您的一個「讚」,就能讓我高興一整天!
 中華優美旋律~ 與您分享
【觀賞更多請至中華優美旋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華優美旋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