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優美旋律]愛情限量版-夏天Alex 

詞/曲/唱:夏天Alex 
編曲:顏小健
尖尖屋頂的
教堂你說這
是你嚮往的地方
我給你承諾
我要牽著你
步入這殿堂
我和你一起
衝浪看大海
那麼大那麼寬廣
你問我的愛
有沒有大海
一樣的胸懷
我的溫柔只為你表現
把你所有煩惱都承擔
輕輕將你手牽
走到海角天邊
也不會忘記我給你的誓言
我的愛情只與你相伴
幫你完成所有的心願
我會在你身邊直到海枯石爛
因為我給你的愛情是限量版
我和你一起
衝浪看大海
那麼大那麼寬廣
你問我的愛
有沒有大海
一樣的胸懷
我的溫柔只為你表現
把你所有煩惱都承擔
輕輕將你手牽
走到海角天邊
也不會忘記我給你的誓言
我的愛情只與你相伴
幫你完成所有的心願
我會在你身邊直到海枯石爛
因為我給你的愛情是限量版我的溫柔只為你表現
把你所有煩惱都承擔
輕輕將你手牽
走到海角天邊
也不會忘記我給你的誓言
我的愛情只與你相伴
幫你完成所有的心願
我會在你身邊直到海枯石爛
因為我給你的愛情是限量版


喜歡可分享給你的朋友喔
您的一個「讚」,就能讓我高興一整天!
 中華優美旋律~ 與您分享
【觀賞更多請至中華優美旋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華優美旋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