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優美旋律]佛前焚香

作詞:學輝法師 

作曲:田信國 演唱:李盼

 

佛前焚柱香,化作蓮芬芳,
虔誠低眉合掌,沉思默想,
傾訴許多煩惱事,拋開塵勞的迷障,
菩薩慈祥,菩薩慈祥,
安我身心,除我迷惘,
菩薩慈祥,菩薩慈祥,
安我身心,除我迷惘,
止息人生貪嗔癡,超越就會明朗。


佛前焚柱香,化作蓮芬芳,
感恩父母師長,祝福健康,
力行善事莫徬徨,提升生命的質量,
如來贊揚,如來贊揚,
囑我精進,示我無常,
如來贊揚,如來贊揚,
囑我精進,示我無常,
看破因緣能了悟,追求圓滿佛光。


佛前焚柱香,化作蓮芬芳,
普願眾生離苦,祈禱安昌,
人人誠信恆寬容,顯現自性的寶藏,
彌陀法王,彌陀法王,
消我業障,給我資糧,
彌陀法王,彌陀法王,
消我業障,給我資糧,
安住生命覺正淨,念佛同往西方。

 

南無阿彌陀佛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華優美旋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