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優美旋律]爺爺的情書
作詞:周潔穎/葉聖濤
作曲:葉聖濤

劉楚恬:
孤清冷巷
坐落陳舊的瓦房
庭院里的北風
如蒼狼推搡著丁香

爺爺刁著煙槍
深情望著遠方
模糊的過往
爬上他的兩鬢結霜

洪金寶:
北風吹落葉飛
娃娃快到褓里睡
起火堆暖手背
爺爺懷裡好依偎

劉楚恬:
爺爺的叮囑
是我唯一珍藏
最美的情書
就像是寒夜后
暖暖的日出

字字像功夫
句句給我保護
陪伴我走遍
每個陌生的國度


劉楚恬:
孤清冷巷
坐落陳舊的瓦房
庭院里的北風
如蒼狼推搡著丁香

爺爺刁著煙槍
深情望著遠方
模糊的過往
爬上他的兩鬢結霜



爺爺的叮囑
是我唯一珍藏
最美的情書
就像是寒夜后
暖暖的日出

字字像功夫
句句給我保護
陪伴我走遍
每個陌生的國度


洪金寶:
北風吹落葉飛
娃娃快到褓里睡
起火堆暖手背
爺爺懷裡好依偎


劉楚恬:
爺爺的叮囑
是我唯一珍藏
最美的情書
就像是寒夜后
暖暖的日出

字字像功夫
句句給我保護
陪伴我走遍
每個陌生的國度


爺爺的叮囑
是我唯一珍藏
最美的情書
就像是寒夜后
暖暖的日出

字字像功夫
句句給我保護
陪伴我走遍
每個陌生的國度


喜歡可分享給你的朋友喔
您的一個「讚」,就能讓我高興一整天!
中華優美旋律~ 與您分享
【觀賞更多請至中華優美旋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華優美旋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