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優美旋律]不該-周杰倫(& 張惠妹)

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倫
編曲:黃雨勳

周:假裝我們還在一塊 我真的演不出來
  還是不習慣你不在 這身份轉變太快
張:畫面裡不需要旁白 卻誰都看得出來
  是我情緒湧了上來 想哭卻一片空白

周:雪地裡相愛 他們說零下 已結晶的誓言不會壞
合:但愛的狀態 卻不會永遠 都冰封而透明的存在
  輕輕飄 落下來 許下的夢 融化得太快
  或許我們都不該醒來

張:你還是住在我的回憶裡 不出來
周:讓我們微笑離開 讓故事留下來
合:放手後 愛依然在
  雪融了 就應該花開
  緣若盡了 就不該再重來

張:你依舊住在我的回憶裡 不出來
周:我離開將你的手交給 下個最愛(合:最愛)
合:糾纏與固執等待 反而是另一種傷害
  彼此緊握的手鬆開 去擁抱更多未來

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周:錯過的時間怎麼買 誰都付不出來
張:或許我們學會釋懷 讓過去安靜下來

合:雪地裡相愛 他們說零下 已結晶的誓言不會壞
  但愛的狀態 卻不會永遠 都冰封而透明的存在
  輕輕飄 落下來 許下的夢 融化得太快
  或許我們都不該醒來

張:你還是住在我的回憶裡 不出來
周:讓我們微笑離開 讓故事留下來
合:放手後 愛依然在
  雪融了 就應該花開
  緣若盡了 就不該再重來

張:你依舊住在我的回憶裡 不出來
周:我離開將你的手交給 下個最愛(合:最愛)
合:糾纏與固執等待 反而是另一種傷害
  彼此緊握的手鬆開 去擁抱更多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華優美旋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