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優美旋律]火與蝶-陳瑞、小多
作詞:月牙彎彎
作曲:小多
編曲:喜波
演唱:陳瑞、小多
我是火你是蝶
揮霍最後的感動
那瞬間的光亮
卻把記憶都消融
這一刻就讓我讓我撲向火
等你讀懂我燦爛的笑容
迷迷濛蒙痛無足輕重
我的目光彼夜鏤空
張開雙翼飛朝著你的種種
和風一起做夢
隱隱約約夢過於籠統
你的誓言被誰觸動
整夜詮釋心心醉後的誘惑
看見一片殷紅
我是火你是蝶
擁抱訣別的美夢
那短暫的相逢
就在下一輪時空
這一刻請為我為我流下眼淚
讓我記住你溫柔的瞳孔
隱隱約約夢過於籠統
你的誓言被誰觸動
整夜詮釋心心醉後的誘惑
看見一片殷紅
我是火你是蝶
擁抱訣別的美夢
那短暫的相逢
就在下一輪時空
這一刻請為我為我流下眼淚
讓我記住你溫柔的瞳孔
我是火你是蝶
揮霍最後的感動
那瞬間的光亮
卻把記憶都消融
這一刻就讓我讓我撲向火
等你讀懂我燦爛的笑容
等你讀懂我燦爛的笑容


喜歡可分享給你的朋友喔
您的一個「讚」,就能讓我高興一整天!
 中華優美旋律~ 與您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華優美旋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