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華優美旋律]姐妹花
 

作詞:金明
 

作曲:馮曉泉
 

編曲:馮曉泉
 

演唱:王二妮、王小妮
 

在我眼中你是一朵小花
 

俏美可愛永遠都長不大
 

多想撐一片天
 

遮擋風吹雨打
 

讓你綻放在我翅膀下
 

在我心中你是多麼偉大
 

唱著歌兒獨自闖天下
 

為讓夢想開花
 

嚐遍酸甜苦辣
 

我最懂你眼中的淚花
 

我們是兩朵姐妹花
 

情同手足啊
 

聊不完知心話
 

說不盡的牽掛
 

愛不夠咱爹媽
 

我們是兩朵姐妹花
 

並蒂盛開吧
 

同根同生
 

攜手出發
 

一路芬芳到天涯
 

在我眼中你是一朵小花
 

俏美可愛永遠都長不大
 

多想撐一片天
 

遮擋風吹雨打
讓你綻放在我翅膀下
在我心中你是多麼偉大
唱著歌兒獨自闖天下
為讓夢想開花
嚐遍酸甜苦辣
我最懂你眼中的淚花
我們是兩朵姐妹花
情同手足啊
聊不完知心話
說不盡的牽掛
愛不夠咱爹媽
我們是兩朵姐妹花
並蒂盛開吧
同根同生
攜手出發
一路芬芳到天涯
姐姐……妹妹…… 
我們是兩朵姐妹花
情同手足啊
聊不完知心話
說不盡的牽掛
愛不夠咱爹媽
我們是兩朵姐妹花
並蒂盛開吧
同根同生
攜手出發
一路芬芳到天涯
一路芬芳到天涯
妹妹……姐姐……


喜歡可分享給你的朋友喔
您的一個「讚」,就能讓我高興一整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華優美旋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