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優美旋律]使命
Verse 1:
主耶穌走過的十架路,我也願跟隨
流出寶血犧牲的道路,我要跟隨到底
險峻的山嶺也無所謂,天涯海角我也願跟隨
為了拯救失喪的靈魂,我願捨棄寶貴生命

父啊,求祢差遣我
我要奔走十架路
不惜犧牲我寶貴生命
求祢差遣我

Verse 2:
主耶穌走過的十架路,我也願跟隨
流出寶血犧牲的道路,我要跟隨到底
險峻的山嶺也無所謂,天涯海角我也願跟隨
為了拯救失喪的靈魂,我願捨棄寶貴生命

世界雖無理的仇恨我
我仍然以愛相待
成就世界靈魂的十架
甘願走上這路

Verse 3:
主耶穌走過的十架路,我也願跟隨
流出寶血犧牲的道路,我要跟隨到底
險峻的山嶺也無所謂,天涯海角我也願跟隨
為了拯救失喪的靈魂,我願捨棄寶貴生命

甚至為了我犧牲生命
你愛我竟愛到底
求祢接納這微小的我
獻上我的愛情


喜歡可分享給你的朋友喔
您的一個「讚」,就能讓我高興一整天!
 中華優美旋律~ 與您分享
【觀賞更多請至中華優美旋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華優美旋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