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優美旋律]主的憐憫永不止息
詞曲:冬兒
編曲:楓葉
演唱:兔子
主的憐憫永不止息,
你向愛你的人彰顯公義。
主的憐憫永不止息,
我要一生讚美著你。
陪我走過春夏秋冬,
陪我度過風風雨雨。
我心我靈向你俯伏,
因你是我的唯一。
十架寶血為我流出,
你的恩典怎能忘記。
我的祈禱你能聽見,
我的一切你能看見。
把我帶到青草地上,
把我帶到溪水旁邊。
你的笑臉光照我心,
你的憐憫永不止息。
你的笑臉光照我心,
你的憐憫永不止息。


喜歡可分享給你的朋友喔
您的一個「讚」,就能讓我高興一整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華優美旋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