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優美旋律]感覺自己萌萌達 - x玲玲&劉維
詞:劉維 曲:劉維
女:看著我的臉你怎麼會突然害羞
是不是被我的美貌沖昏了頭
我知道我完美的讓你無路可走
其實我只是有一點可愛過頭
男:你會萌萌的害羞會萌萌的搖頭
會萌萌的說
女:討厭討厭討厭
男:我要你愛我永久萌翻你小宇宙
永遠要記得
女:女人本來就很美
合:感覺自己萌萌噠心裡開出了花
快樂就
Pa pa pa
感覺自己萌萌噠想和你麼麼噠
煩惱就
Pa pa pa…
感覺自己萌萌噠
感覺自己萌萌噠
感覺自己萌萌噠
男:心裡一直有句話
感覺自己萌萌噠
拍照不美不用怕
感覺自己萌萌噠
女:就算體重一百八
感覺自己萌萌噠
我身輕如燕哈哈哈
感覺自己萌萌噠
看著我的臉你怎麼會突然害羞
是不是被我的美貌沖昏了頭
我知道我完美的讓你無路可走
其實我只是有一點可愛過頭
男:你會萌萌的害羞會萌萌的搖頭
會萌萌的說
女:討厭討厭討厭
男:我要你愛我永久萌翻你小宇宙
永遠要記得
女人本來就很美
合:感覺自己萌萌噠心裡開出了花
快樂就
Pa pa pa
感覺自己萌萌噠想和你麼麼噠
煩惱就
Pa pa pa…
感覺自己萌萌噠
感覺自己萌萌噠
感覺自己萌萌噠
男:心裡一直有句話
感覺自己萌萌噠
拍照不美不用怕
感覺自己萌萌噠
女:就算體重一百八
感覺自己萌萌噠
我身輕如燕哈哈哈
感覺自己萌萌噠
合:感覺自己萌萌噠心裡開出了花
快樂就
Pa pa pa
感覺自己萌萌噠想和你麼麼噠
煩惱就
Pa pa pa
男:Come on barbie let's go party
女:快來啊追我啊
男:Come on barbie let's go party
合:感覺自己萌萌噠
男:Come on barbie let's go party
Mua mua mua
女:感覺自己萌萌噠
合:感覺自己萌萌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華優美旋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