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優美旋律]逃不開的愛- 崔子格 
詞:崔子格
曲:魯士郎
我在十二點醒來看著燦爛的窗外
陽光冷靜的鋪開映得床單多蒼白
怕自己已不存在撫著疼痛的靜脈
每寸皮膚都記載傷口怎樣被撕開
緩緩推開壓在胸口沉重陰霾
發現自己還是要比你慢半拍
我不再等待逃開你給的愛
發現自己早被你打敗
我明白一切傷害一切悲哀逃不開
我明白越是深愛越會沉淪深海
總是要一步一步慢慢的走到未來
誰又能置身事外誰又能看得開
我在十二點醒來看著燦爛的窗外
陽光冷靜的鋪開映得床單多蒼白
怕自己已不存在撫著疼痛的靜脈
每寸皮膚都記載傷口怎樣被撕開
緩緩推開壓在胸口沉重陰霾
發現自己還是要比你慢半拍
我不再等待逃開你給的愛
發現自己早被你打敗
我明白一切傷害一切悲哀逃不開
我明白越是深愛越會沉淪深海
總是要一步一步慢慢的走到未來
誰又能置身事外誰又能看得開
我明白一切傷害一切悲哀都存在
我明白越是深愛越會沉淪深海
總是要一步一步慢慢走得到未來
過去的不要回來逝去的愛不再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華優美旋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