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華優美旋律]春庭雪-橙翼
策劃:呆子
作曲:爆款
編曲:爆款
作詞:清彥
演唱:橙翼
和聲編寫|和聲:君池官
混音:lucios【瘋韻音樂】
視頻:奧李奧
海報:公子蘇笙
鳴謝:Aki阿傑

 


庭中梨花謝又一年
立清宵 月華灑空階
夢裡笙簫奏舊樂
夢醒淚染胭脂面
《小重山》 念一遍又一遍

聞 更漏咽 頻教前塵辭長夜
久無眠 深坐對宮簷
多情最是春庭雪
年年落滿離人苑
薛濤箋 上言若如初見

這一世 太漫長卻止步咫尺天涯間
誰仍記 那梨花若雪時節
「我心匪石不可轉」
「我心匪席不可卷」
空凝眸 情字深淺無解


-----------------------------------


庭中梨花謝又一年
立清宵 月華灑空階
夢裡笙簫奏舊樂(yue)
夢醒淚染胭脂面
《小重山》 念一遍又一遍

聞 更漏咽 頻教前塵辭長夜
久無眠 深坐對宮簷
多情最是春庭雪
年年落滿離人苑
薛濤箋 上言若如初見

這一世 太漫長卻止步咫尺天涯間
誰仍記 那梨花若雪時節
「我心匪石不可轉」
「我心匪席不可卷」
空凝眸 情字深淺無解

這一世 太漫長卻止步咫尺天涯間
誰仍記 那梨花若雪時節
「我心匪石不可轉」
「我心匪席不可卷」
空凝眸 情字深淺無解


春欲晚 梨花謝又一年
註釋:這裡的春庭雪中的雪指的是梨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華優美旋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