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華優美旋律]雨還下不停-《蜀山戰紀》第5季片頭曲
作詞:甄健強
作曲:倩韻

不能清靜我惟有冷靜
我的表情不代表我心情
把所有的悲劇都當成
其他人的事情
才能治我的病
這場宿命只帶來傷心
太像孤星誰都不能靠近
我這種人憑什麼付出
奢望平凡的安寧
幾個微笑都成了曾經
雨還下個不停沾濕我眼神的堅定
模糊了我所有風景
要我認我的命
雨還下個不停
輕敲瓦片成動聽的聲音
我們的愛情一言難盡
就讓冷清包圍我身影
整座森林一夜之間凋零

集合無數大量的悲情
也不需要誰同情
只是想念你那個神情
雨還下個不停沾濕我眼神的堅定
模糊了我所有風景
要我認我的命
雨還下個不停
輕敲瓦片成動聽的聲音
我們的愛情一言難盡
雨還下個不停沾濕我眼神的堅定
模糊了我所有風景
要我認我的命
雨還下個不停
輕敲瓦片成動聽的聲音
我們的愛情一言難盡
我們的愛情意猶未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華優美旋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