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優美旋律]我的心你要稱頌耶和華
作詞:林良真、游智婷
作曲:林良真、游智婷

我的心 你要稱頌耶和華 不可忘記祂的恩惠
祂赦免你一切過犯罪孽 醫治你疾病復原
我的心 你要稱頌耶和華 不可忘記祂的恩惠
祂以仁愛慈悲為你冠冕 為受屈的人伸冤
天離地有何等的高 祂的慈愛也何等的深
東離西有多麼的遠 祂使我的過犯也離我多遠
耶和華有憐憫的愛 且有豐盛無盡的恩典
從亙古直到永遠 耶和華祂是我的神
我的心 你要稱頌耶和華 不可忘記祂的恩惠
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祂以仁愛慈悲為你冠冕 為受屈的人伸冤
天離地有何等的高 祂的慈愛也何等的深
東離西有多麼的遠 祂使我的過犯也離我多遠
耶和華有憐憫的愛 且有豐盛無盡的恩典
從亙古直到永遠 耶和華祂是我的神
天離地有何等的高 祂的慈愛也何等的深
東離西有多麼的遠 祂使我的過犯也離我多遠
耶和華有憐憫的愛 且有豐盛無盡的恩典
從亙古直到永遠 耶和華祂是我的神
從亙古直到永遠 耶和華祂是我的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華優美旋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