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華優美旋律]烈火神盾(電視劇《麻辣變形記第一季》主題曲)-魏晨

作曲:李曉璇&袁大巍

作詞:袁大巍&李曉璇

編曲:李曉璇&袁大巍

RAP:ChrisSwag(英國)

製作人:袁大巍

在安全範圍之中有秩序的撤離

讓恐懼之火離去休想侵犯包圍

野性的本能最終難以讓我們抗拒

化險為夷找到自己的style

烈火的意志讓我們都變的更加堅定

神盾的保護會讓所有危險散去

每一次行動都是正義的化身

rightnow就讓我們一馬當先

hoho

不用在執意迷失

堅強自己

hoho

慢慢去學會存在意義

撥開迷霧

尋找失去的足跡

hoho

讓一切開始變的真實

FireShield衝破心魔困惑

讓戰鬥捍衛你那最後的正義

堅定自己永恆的信念

FireShield衝破心魔困惑

讓戰鬥捍衛你那最後的正義

衝破黑暗才迎接明天

在安全範圍之中有秩序的撤離

讓恐懼之火離去休想侵犯包圍

野性的本能最終難以讓我們抗拒

化險為夷找到自己的style

烈火的意志讓我們都變的更加堅定

神盾的保護會讓所有危險散去

每一次行動都是正義的化身

rightnow就讓我們一馬當先

hoho

不用在執意迷失

堅強自己

hoho

慢慢去學會存在意義

撥開迷霧

尋找失去的足跡

hoho

讓一切開始變的真實

FireShield衝破心魔困惑

讓戰鬥捍衛你那最後的正義

堅定自己永恆的信念

FireShield衝破心魔困惑

讓戰鬥捍衛你那最後的正義

衝破黑暗才迎接明天

rap:

playerhatersyougottaputastoptothis,
玩世不恭討厭我的人們你們將要停下做這件事
weain'tgonnadrop,flopwegonnablowthescenes.
因為我們不會放棄即便失敗我們將川流不息地飄揚在那場景裡
Playerhaterswejustgonnapopsomecris
玩世不恭討厭我的人們我們只是將要向你們亮劍
whenwebigplayersfinallygonnaballyouout.
當我們擁有強大的力量之後我們將要讓你們遵守我們的軌跡
playerhatersyougottaputastoptothis,
玩世不恭討厭我的人們你們將要停下做這件事
weain'tgonnadrop,flopwegonnablowthescenes.
因為我們不會放棄即便失敗我們將川流不息地飄揚在那場景裡
Playerhaterswejustgonnapopsomecris
玩世不恭討厭我的人們我們只是將要向你們亮劍
whenwebigplayersfinallygonnaballyouout.
當我們擁有強大的力量之後我們將要讓你們遵守我們的軌跡
FireShield衝破心魔困惑

讓戰鬥捍衛你那最後的正義

堅定自己永恆的信念

FireShield衝破心魔困惑

讓戰鬥捍衛你那最後的正義

衝破黑暗才迎接明天

rap:

Igotloveformyniggazbuttheyhatingonme,
我登上了頂峰雖然他們並不接受我
ImadeittothetopbutI'mthesameoldgee
雖然我登上了頂峰但我依然不斷超越自己
sohateonthegameanddontbeonme,
我非常喜歡我們的風格
cozImadeittothetop
所以拋開這個遊戲別想超越我
butI'mthesameoldgee.
但是我依然不斷超越自己
Igotloveformyniggazbuttheyhatingonme,
我登上了頂峰雖然他們並不接受我
ImadeittothetopbutI'mthesameoldgee
雖然我登上了頂峰但我依然不斷超越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華優美旋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