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優美旋律]盛女時代-譚維維
詞:尹約
曲:Julian Emery&譚維維
我一個人穿越大雨
澆不滅心中火炬
狂風在哪裡匯聚
吹不散飛鳥痕跡
任窗外流轉四季
心中永生花期
我定義自己星系
緣分自有引力
我總是 敢於做夢
我總是 敢於感動
張開手 就是彩虹
獨自盛開 獨自等待
最美的未來還未來
心門大開 盛女時代
任美好澎拜
不為流言蜚語縈懷
不懼怕生命的陰霾
痛慢痛快 流云滄海
我自己主宰
任窗外流轉四季
心中永生花期
我定義自己星系
緣分自有引力
我還是 敢於做夢
我還是 敢於感動
張開手 就是彩虹
獨自盛開 獨自等待
最美的未來還未來
心門大開 盛女時代
任美好澎拜
不為流言蜚語縈懷
不懼怕生命的塵埃
痛慢痛快 流云滄海
我自己主宰
我總是 敢於做夢
我總是 敢於感動
張開手 就是彩虹
心門大開 盛女時代
任美好澎拜
獨自盛開獨自等待
最美的未來還未來
心門大開 盛女時代
任美好澎拜
不為流言蜚語縈懷
不懼怕生命的陰霾
痛慢痛快 流云滄海
我自己主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華優美旋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