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優美旋律]親愛的 你在哪-龍飛&門麗


作詞:陳金文&劉豔梅 作曲:李青

三月的細雨 像醉人的戀曲

擁擠人群裡 哪一個是你

歸來的鴻雁 訴說著別離

就連風兒也偷偷的想你

如水的思念 就像溫柔的細雨

走過了四季 不見你歸期

飄零的落葉 憂傷著美麗

就連那白雲也落下淚滴

親愛的 你究竟去了哪裡

陌生的城市只留下我哭泣

模糊的雙眼 常把別人看成你

親愛的 你到底在哪裡 想你

親愛的

不知道現在的你好嗎

是否也會像我

想你一樣的 想著我

如果風兒能帶走我的思念

它會告訴你 我想你

三月的細雨 像醉人的戀曲

擁擠人群裡 哪一個是你

歸來的鴻雁 訴說著別離

就連風兒也偷偷的想你

如水的思念 就像溫柔的細雨

走過了四季 不見你歸期

飄零的落葉 憂傷著美麗

就連那白雲也落下淚滴

親愛的 你究竟去了哪裡

陌生的城市只留下我哭泣

模糊的雙眼 常把別人看成你

親愛的 你到底在哪裡

親愛的 你究竟去了哪裡

清冷的夜晚怎捨得我哭泣

寂寞如藤 纏繞在我心底

親愛的 你到底在哪裡 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華優美旋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