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華優美旋律]你為誰而來
李霄云(Michelle Lee)為澳籍華人,流行歌曲女歌手,作詞人,作曲人和編曲者。她通曉漢語,英語,蘭州話,略知少許日語和粵語。她不光有著絕對磁性美音,會多種樂器,而且還自己參與幕後製作,被譽為「新一代唱作女聲領軍人物」。2010年,她推出自己的首張創作專輯,同名主打曲《你看到的我是藍色的》、原創作品《習慣》、《爸爸給的堅強》、《我為誰而來》等歌曲朗朗上口、清新自然,而李霄云獨特的好聲音更為每首作品注入了強烈的個人氣息。

記憶流成河,我在岸邊經過,
閉上眼睛,悲歡交錯,
我的世界從此蒼白沒有顏色。
愛你,很快樂;愛到,只剩寂寞。
左邊胸口,萬般不捨,
心跳聲音譜成一首悲傷的歌。
我為誰而來,茫茫人海,誰來安排,美麗的意外,
直到你離開,才明白愛,現在未來,只為愛存在。
相愛,多難得;錯誤,也是對的。
下個路口,誰在等候,忍住眼淚微笑唱著未完的歌。
我為誰而來,茫茫人海,誰來安排,美麗的意外。
直到你離開,才明白,現在未來,我愛過我在。
我為誰而來,排山倒海,不是意外,終於我明白,
就算是悲哀,也不怪,那些傷害,
為愛……
下個路口,誰在等候,忍住眼淚微笑唱著未完的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華優美旋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