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優美旋律]佛渡緣
歌手:何龍雨
專輯:佛渡緣
編者:Amy
佛渡緣

演唱:何龍雨
作詞:梔子無花
作曲:吳清華
編曲:梁存
錄音:91音樂燕子
和聲:佛教
混音:基地小虎
發行:鳳凰涅槃

閉上眼我跪拜在佛前
求佛渡了我的緣
萬事皆空夢裡回轉
只為那塵世的貪戀

紅塵裡我迷途知返
求佛渡我 求佛渡我
求佛渡我心中的雜念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閉上眼我跪拜在佛前
膜拜那盛開的蓮
求佛渡了我的苦難
我虔誠地觸摸經卷

只為把那梵音讀遍
求佛渡我 求佛渡我
求佛渡我未盡的情緣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只為把那梵音讀遍
求佛渡我 求佛渡我
求佛渡我未盡的情緣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華優美旋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