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優美旋律]感謝你耶穌
 
詞曲:天匙敬拜讚美團
 
所屬專輯:合一宣教
 
演唱:天匙敬拜讚美團
 
 
感謝祢耶穌
 
祢愛安慰我心靈
 
主祢榮耀十架奇妙大愛
 
湧流直到萬代
 
 
前我失喪在黑暗中
 
多少次我拒絕祢耶穌
 
主耶穌以救贖寶血潔淨了我
 
祢賜給我新的生命
 
 
如今我活著
 
不再是為了我自己
 
我為祢而活
 
獻上我一生跟隨祢
 
我愛祢耶穌
 
感謝祢耶穌
 
為愛我付上自己的生命
 
如今我活著
 
不再是為了我自己
 
我為祢而活
 
獻上我一生跟隨祢
 
我愛祢耶穌
 
感謝祢耶穌
 
為愛我付上自己的生命
 
 
 
 
感謝祢耶穌
 
祢愛安慰我心靈
 
主祢榮耀十架奇妙大愛
 
湧流直到萬代
前我失喪在黑暗中
 
多少次我拒絕祢耶穌
 
主耶穌以救贖寶血潔淨了我
 
祢賜給我新的生命
 
 
如今我活著
 
不再是為了我自己
 
我為祢而活
 
獻上我一生跟隨祢
 
我愛祢耶穌
 
感謝祢耶穌
為愛我付上自己的生命
 
如今我活著
 
不再是為了我自己
 
我為祢而活
 
獻上我一生跟隨祢
 
我愛祢耶穌
 
感謝祢耶穌
為愛我付上自己的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華優美旋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