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優美旋律]冷紅顏作詞:焦可可
作曲:焦可可

亂世中世間漫延戰火
是英雄怎麽論兒女情重
月如鉤冷紅顏更寂寞
只怕離別後不再重逢

美人紅裝獨自賞
等到綠葉以泛黃
無盡的等待
有誰人來品嘗


贏了這天下
蒼老了年華
我還在等著
你為了我轉身

多少曲折的聚散
愛恨情仇說不完
留在這江山
而我們已不在

 

月如鉤冷紅顏更寂寞
只怕離別後不再重逢

美人紅裝獨自賞
等到綠葉以泛黃
無盡的心酸

有誰人來品嘗


贏了這天下
蒼老了年華
我還在等著
你為了我轉身

多少曲折的聚散
愛恨情仇說不完
留在這江山
而我們已不在


如果再一次你是否願意
全心全意愛我一次
讓我不後悔
用一生在等你的愛


贏了這天下
蒼老了年華
我還在等著
你為了我轉身

多少曲折的聚散
愛恨情仇說不完
留在這江山
而我們已不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華優美旋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