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華優美旋律]夢醉河塘-高安&云菲菲


多情的月光把荷塘燃亮

輕柔的晚風搖醒了夢鄉

蓮葉翩翩輕舞在荷塘中央

微風輕撫你的長發 送來清香

朦朧的月光把思念綻放

微微的蓮動在心海蕩漾

星光點點 灑落一身我無限思量

波光映出你的模樣 叫人憐香

看魚兒慢游 聽浪花淺唱

一縷暮風把思念帶向遠方

絲竹悠揚 撥動心房

你我牽手漫步在這月色荷塘

看荷葉翩翩 聽星月神話

一曲琴音訴說著地老天荒

月色朦朧 夢醉荷塘

心中永世刻下你迷人的模樣

朦朧的月光把思念綻放

微微的蓮動在心海蕩漾

星光點點 灑落一身我無限思量

波光映出你的模樣 叫人憐香

看魚兒慢游 聽浪花淺唱

一縷暮風把思念帶向遠方

絲竹悠揚 撥動心房

你我牽手漫步在這月色荷塘

看荷葉翩翩 聽星月神話

一曲琴音訴說著地老天荒

月色朦朧 夢醉荷塘

心中永世刻下你迷人的模樣

看魚兒慢游 聽浪花淺唱

一縷暮風把思念帶向遠方

絲竹悠揚 撥動心房

你我牽手漫步在這月色荷塘

看荷葉翩翩 聽星月神話

一曲琴音訴說著地老天荒

月色朦朧 夢醉荷塘

心中永世刻下你迷人的模樣

心中永世刻下你迷人的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華優美旋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