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華優美旋律]我要和你在一起-許諾&汪思妤(電影《九淺一深》主題曲)
詞曲:許諾
演唱:許諾&汪思妤
歌詞編輯:果果
許:如果你問我 是不是真的愛你
我想我應該用一輩子才能證明
汪:如果你問我 究竟什麼是愛情
我想我應該用一生才能回答你
許:我要和你在一起 在一起
讓我心疼你
無論有多艱辛
能在你在一起我都願意 哦哦~~
汪:我要和你在一起 在一起
一直陪著你
無論要去哪裡
能和你在一起 我就安心
許:小說裡的愛情 寫得驚天動地
多年後我已經不再羨慕那個結局
汪:明白最寶貴的東西 不是奢侈品
是有個人一直在你身邊陪著你
合:我要和你在一起 在一起
讓我心疼你
無論有多艱辛
能和你在一起我都願意 哦哦~~
合:我要和你在一起 在一起
一直陪著你
無論要去哪裡
能和你在一起 我就安心
汪:我要和你在一起 在一起
讓我心疼你
無論有多艱辛
能和你在一起
合:我都願意 哦哦~~
汪:我要和你在一起
許:在一起
汪:在一起
許:在一起
合:一直陪著你
合:無論要去哪裡
能和你在一起
許:我就安心
汪:我要和你 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華優美旋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