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華優美旋律]多情的山丹
作詞:臧志君
作曲:曉弘
編曲:李凱稠
演唱:烏蘭圖雅
蔚藍色的家園飄落白雲片片
輕輕的河水蕩起姑娘心中的思念
遠方的牧馬哥哥你是否已看見
河邊已綻放出美麗火紅的山丹
蔚藍色的家園灑落牛羊片片
牧羊的姑娘蕩起心中柔情無限
遠方的牧馬哥哥你是否已看見
山那邊有你美麗可愛的山丹
哎 我的愛像陽光 溫暖你的牧場
你的情像風兒撫摸我的臉龐
草原上鮮花朵朵絢麗又芬芳
屬於你的只有美麗多情的山丹
蔚藍色的家園晚霞映紅了天邊
悠長的牧歌伴著裊裊升起的炊煙
遠方的牧馬哥哥請你不要等待
氈房裡有你溫柔多情的山丹
哎 我的愛像陽光 溫暖你的牧場
你的情像風兒撫摸我的臉龐
草原上鮮花朵朵絢麗又芬芳
屬於你的只有美麗多情的山丹
哎 我的愛像陽光 溫暖你的牧場
你的情像風兒撫摸我的臉龐
草原上鮮花朵朵絢麗又芬芳
屬於你的只有美麗多情的山丹
我的愛像陽光 溫暖你的牧場
你的情像風兒撫摸我的臉龐
草原上鮮花朵朵絢麗又芬芳
屬於你的只有美麗多情的山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華優美旋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