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優美旋律]大王叫我來巡山《大王叫我來巡山》由趙英俊作詞作曲,叫獸易小星表示:「孫悟空是甜馨的偶像,電影恰好是西遊題材,這首合家歡的歌一出來,第一時間就想到了賈乃亮和甜馨。」賈乃亮表示,他和甜馨第一次聽就非常喜歡這首歌,覺得很好玩,「特別喜歡看萬萬網劇,甜馨的偶像又是孫悟空,這次算是同時圓了他們倆的夢 。
亮:太陽對我眨眼睛
鳥兒唱歌給我聽
我是一個努力幹活兒
還不粘人的小妖精
別問我從哪裡來
也別問我到哪裡去
我要摘下最美的花兒
獻給我的小公舉
大王叫我來巡山
我把人間轉一轉
打起我的鼓
敲起我的鑼
生活充滿節奏感
大王叫我來巡山
抓個和尚做晚餐
這山澗的水
無比的甜
不羨鴛鴦不羨仙
馨:太陽對我眨眼睛
鳥兒唱歌給我聽
亮:我是一個努力幹活兒
還不粘人的
合:小妖精
馨:別問我從哪裡來
也別問我到哪兒去
亮:我要摘下最美的花兒
獻給我的小公舉
大王叫我來巡山
我把人間轉一轉
打起我的鼓
敲起我的鑼
生活充滿節奏感
大王叫我來巡山
抓個和尚做晚餐
這山澗的水
無比的甜
不羨鴛鴦不羨仙
大王 大王叫我來巡山
大王 大王叫我來巡山
大王 大王叫我來巡山
大王 大王他叫我來巡山
大王叫我來巡山
我把人間轉一轉
打起我的鼓
敲起我的鑼
生活充滿節奏感
大王叫我來巡山
抓個和尚做晚餐
這山澗的水
無比的甜
不羨鴛鴦不羨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華優美旋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