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優美旋律]緣分來了就是你


男:自從我遇見了你

我的生命就有了意義

不在追求轟轟烈烈

不在痴迷燈紅酒綠

女:從來都不曾忘記

我們相愛的點點滴滴

陪我度過寂寞的夜

不在害怕風風雨雨

男:緣分來了就是你

女:今生注定我愛你

男:不曾忘記海誓山盟

女:一生一世永不分離

男:緣分來了就是你

女:今生注定我愛你

男:不曾奢望地老天荒

女:只想今生與你相依

女:從來都不曾忘記

我們相愛的點點滴滴

陪我度過寂寞的夜

不在害怕風風雨雨

男:緣分來了就是你

女:今生注定我愛你

男:不曾忘記海誓山盟

女:一生一世永不分離

男:緣分來了就是你

女:今生注定我愛你

男:不曾奢望地老天荒

女:只想今生與你相依

男:緣分來了就是你

女:今生注定我愛你

男:不曾忘記海誓山盟

女:一生一世永不分離

男:緣分來了就是你

女:今生注定我愛你

男:不曾奢望地老天荒

女:只想今生與你相依

合:一生一世永不分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華優美旋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