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優美旋律]佛說

  • 佛說
  • 作詞:音頻怪物
  • 作曲:音頻怪物
  • 編曲:SEVEN
  • 念:
  • 生老病死怨憎會愛別離求不得 人生在世如身處荊棘
  • 萬物無常有生有滅不執便是樂 今生皆是前生因果
  • 唱:
  • 走過千山萬水 踏過江南漠北
  • 酸甜苦辣嘗遍 不知覺已過多年
  • 才發現 一瞬間 很遙遠
  • 我陷入迷惘過 我也曾失落過
  • 我抬頭去問佛 佛他對我說很多
  • 我恍然 頓悟了 放下了
  • 人身一世草木一春彈指間
  • 何不讓自己快樂起來自在人世間
  • 我懂了 理解了
  • 會等到那一朵花開的時間
  • 笑著面對 不去埋怨 悠然 心隨
  • 苦海無邊 看破紅塵方上岸
  • 菩提本無樹 這明鏡也亦非台
  • 本來無一物 何處惹那塵埃
  • 說唱:
  • 世上本無事 來偶然 去必然
  • 萬物皆化相 心不變 皆不變
  • 剎那便是永恆 種如是因 收如是果 一切唯心造
  • 修的百世方可 同舟渡
  • 修得千世方能 共枕眠
  • 五百次的凝眸 換一次的擦肩
  • 前生的五百次換今生擦肩
  • 一次的擦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華優美旋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