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優美旋律]月-好妹妹樂隊 
詞曲:秦昊 
編曲:劉胡軼 
製作人:劉胡軼 
你是遙遠的明月 
掛在每一個思念你的夜 
是多少個夢是多少光年 
都無法形容的遙遠 
是否我爬到城市的頂端 
才能觸碰你溫暖的指尖 
要多少勇氣要多少時間 
我才能來到你的面前 
你就像天邊的明月 
片片的相思倒影在我心間 
讓我迷濛了雙眼 
另我輾轉難成眠 
你就像水中的明月 
緩緩的溫柔流進我的心田 
讓我望穿了秋水 
另我深深地沉醉 
醉在你的月光裡面 
我擁著你入睡 
醒在你的波光裡面 
那是我的眼淚 
你是遙遠的明月 
掛在每一個思念你的夜 
是多少個夢是多少光年 
都無法形容的遙遠 
是否我爬到城市的頂端 
才能觸碰你溫暖的指尖 
要多少勇氣要多少時間 
我才能來到你的面前 
你就像天邊的明月 
片片的相思倒影在我心間 
讓我迷濛了雙眼 
另我輾轉難成眠 
你就像水中的明月 
緩緩的溫柔流進我的心田 
讓我望穿了秋水 
另我深深地沉醉 
你就像天邊的明月 
片片的相思倒影在我心間 
讓我迷濛了雙眼 
另我輾轉難成眠 
你就像水中的明月 
緩緩的溫柔流進我的心田 
讓我望穿了秋水 
另我深深地沉醉 
醉在你的月光裡面 
我擁著你入睡 
醒在你的波光裡面 
那是我的眼淚 .


喜歡可分享給你的朋友喔
您的一個「讚」,就能讓我高興一整天!
中華優美旋律~ 與您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華優美旋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