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優美旋律]就是讓你美-文卓(電影《青春期4》主題曲)
 

作曲:李明霖
編曲:李明霖
演唱:文卓
 

(電影《青春期4》主題曲)

回憶著初次和你相遇
 

每次認真看你都會心跳不停
 

你深深的美刻在我腦海裡
 

好像棉花糖含在嘴裡
 

你說你害怕打雷下雨
 

我撐起的傘永遠都會保護你
 

你哭著鼻子會躺在我懷裡
 

看著你流淚我也傷心

讓你美多迷人多完美
甜蜜和幸福通通都將你包圍
 

讓你美像花兒一樣的美
 

上天讓我們天生一對
 

想和你坐在海邊
 

想和你仰望藍天
 

想和你說出心裡的話聊聊天
 

聽聽你愛的音樂
 

看看你愛的影片
 

想不想吃我做給你的甜點
 

你總是像陽光般出現
 

甜蜜的微笑讓空氣充滿新鮮
 

暖色調的浪漫會遍布世界
 

我對你的愛到永遠

讓你美多迷人多完美
 

甜蜜和幸福通通都將你包圍
 

讓你美像花兒一樣的美
 

上天讓我們天生一對
 

rap:心情好不好都由你來決定
 

陽光晨之美是那樣的安靜
 

不要再煩惱了一起深呼吸
 

我此刻想的就是你
 

Yo baby baby you so hot 
 

i think you are my super model 
 

每天清晨只有你和陽光
 

心裡只你就是讓你美

你總是像陽光般出現
 

我對你的愛到永遠
 

讓你美多迷人多完美
 

甜蜜和幸福通通都將你包圍
 

讓你美像花兒一樣的美
 

上天讓我們天生一對
 

讓你美多迷人多完美
 

甜蜜和幸福通通都將你包圍
 

讓你美像花兒一樣的美
 

上天讓我們天生一對
 

rap:心情好不好都由你來決定
 

陽光晨之美是那樣的安靜
 

不要再煩惱了一起深呼吸
 

我此刻想的就是你
 

Yo baby baby you so hot 
 

i think you are my super model 
 

每天清晨只有你和陽光
 

心裡只你就是讓你美




喜歡可分享給你的朋友喔
您的一個「讚」,就能讓我高興一整天!
中華優美旋律~ 與您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華優美旋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