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優美旋律]浪漫關係
火花一顆流星
十次心電感應
讓我把全世界都取消靜音
給你擁抱的地心引力
花蝴蝶萬人迷
偷心賊假想敵
當你闖進我的世界裡
霧裡探花我被你贏走我的心
這荷爾蒙的秘密
的英文騷動的兩顆心有戀愛的默契
別撓害羞的太陽穴遲疑
撥開眼前的劉海遇見你
一個浪漫關係
十種遐想餘地
多少忽遠忽近的謎語
變成你我心跳的撞擊
一次的頻率段相同
穿過人海人群
能牽著你的手我願意
為你的風趣不管砲彈或糖衣
這荷爾蒙的秘密
的英文騷動的兩顆心有戀愛的默契
別撓害羞的太陽穴遲疑
撥開眼前的劉海遇見你
我當小的情緒只等待你確定
你一個眼神就可以
如果我們只剩下戀愛的距離
我會忘記預定邏輯
這荷爾蒙的秘密
的英文騷動的兩顆心有戀愛的默契
別撓害羞的太陽穴遲疑
撥開眼前劉海的遇見你
這荷爾蒙的秘密
的英文騷動的兩顆心
別撓害羞的太陽穴遲疑
撥開眼前的劉海遇見你
撥開眼前的劉海遇見你
隨這浪漫關係沉迷
SNH48 – 浪漫关系 歌词 Pinyin
Yī kē huǒhuā liúxīng
shí cì xīn diàn gǎnyìng
ràng wǒ bǎ quán shìjiè dōu jìngyīn
gěi nǐ yǒngbào dì dì xīn yǐnlì
huā húdié wàn rén mí
tōu xīn zéi jiǎxiǎngdí
dāng nǐ chuǎng jìn wǒ de shìjiè lǐ
wù lǐ tànhuā wǒ bèi nǐ yíng zǒu wǒ de xīn
zhè hè’ěrméng de mìmì
shì sāodòng de liǎng kē xīn yǒu liàn’ài de mòqì
bié náo hàixiū de tàiyángxué chíyí
bō kāi yǎnqián de liúhǎi yùjiàn nǐ
yīgè làngmàn guānxì
shí zhǒng xiáxiǎng yúdì
duōshǎo hū yuǎn hū jìn de míyǔ
biàn chéng nǐ wǒ xīntiào de zhuàngjí
yīcì xiāngtóng pínlǜ
chuānguò rén hǎi rénqún
néng qiānzhe nǐ de shǒu wǒ yuànyì
wèi nǐ de fēngqù bùguǎn pàodàn huò tángyī
zhè hè’ěrméng de mìmì
shì sāodòng de liǎng kē xīn yǒu liàn’ài de mòqì
bié náo hàixiū de tàiyángxué chíyí
bō kāi yǎnqián de liúhǎi yùjiàn nǐ
dāng wǒ de xiǎo qíngxù zhǐ děngdài nǐ quèdìng
nǐ yīgè yǎnshén jiù kěyǐ
rúguǒ wǒmen zhǐ shèng xià liàn’ài de jùlí
wǒ huì wàngjì yùdìng luójí
zhè hè’ěrméng de mìmì
shì sāodòng de liǎng kē xīn yǒu liàn’ài de mòqì
bié náo hàixiū de tàiyángxué chíyí
bō kāi yǎnqián de liúhǎi yùjiàn nǐ
zhè hè’ěrméng de mìmì
shì sāodòng de liǎng kē xīn
bié náo hàixiū de tàiyángxué chíyí
bō kāi yǎnqián de liúhǎi yùjiàn nǐ
bō kāi yǎnqián de liúhǎi yùjiàn nǐ
suí zhè làngmàn guānxì chénmí

 

喜歡可分享給你的朋友喔
您的一個「讚」,就能讓我高興一整天!
 中華優美旋律~ 與您分享
【觀賞更多請至中華優美旋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華優美旋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