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優美旋律]捨不得你-莫龍丹
作曲:鄭燃懋 Dennis DC Cheng
填詞:鄭燃懋 Dennis DC Cheng
編曲:
監製:鄭燃懋 Dennis DC Cheng

歌詞

聽不見 心跳的聲音 看不見 熟悉的背影
放了吧 卻放在我心底
再一遍 快不能呼吸 又一遍 我快要窒息
忘了吧 卻忘了要忘記

我捨不得你 捨不得你 我怎麼捨得你
我捨不得你 捨不得你 我怎麼捨得你

聽不見 心跳的聲音 看不見 熟悉的背影
該放了吧 卻放在我心底
再一遍 快不能呼吸 又一遍 我快要窒息
該忘了吧 卻忘了要忘記

我捨不得你 捨不得你 我怎麼捨得你

我捨不得 我捨不得 我捨不得你
我捨不得 我捨不得 我捨不得你
我捨不得 我捨不得你
我捨不得 我捨不得 我捨不得你
我捨不得 我捨不得 我捨不得你
我捨不得

我捨不得你 捨不得你 我怎麼捨得你
捨不得你 捨不得你 我怎麼捨得你
捨不得你 我捨不得你

喜歡可分享給你的朋友喔
您的一個「讚」,就能讓我高興一整天!
 中華優美旋律~ 與您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華優美旋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