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優美旋律]不要太久-郭峰
詞:郭峰
曲:郭峰
仰望有你的世界浪漫天空
溫暖的心在動
童話的夢依舊劃過
想著和你的告別回首眼眸
難捨的心顫動
重逢的夢依舊守候
沒有什麼阻擋我的思念
沒有什麼淹沒我的等待
不要太久回到我的身邊
不要太久留下一片海
讓我獨自飄過淚水的天邊
不要太久留下一片白
讓我獨自填滿回憶的畫面
仰望有你的世界浪漫天空
溫暖的心在動
童話的夢依舊劃過
想著和你的告別回首眼眸
難捨的心顫動
重逢的夢依舊守候
沒有什麼阻擋我的思念
沒有什麼淹沒我的等待
不要太久回到我的身邊
不要太久留下一片海
讓我獨自飄過淚水的天邊
不要太久留下一片白
讓我獨自填滿回憶的畫面
不要太久留下一片海
讓我獨自飄過淚水的天邊
不要太久留下一片白
讓我獨自填滿回憶的畫面
讓我獨自填滿回憶的畫面


喜歡可分享給你的朋友喔
您的一個「讚」,就能讓我高興一整天!
 中華優美旋律~ 與您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華優美旋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