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華優美旋律]以色列的聖者
以色列的聖者,為我犧牲自己;
神羔羊,你是彌賽亞,耶穌和平之君。

我要跪下來敬拜你,主啊!因為你是萬王之王。
我要跪下來敬拜你,我神!寶貴耶穌,和平之君。

[ Holy One ]
Holy One of Israel, that was sacrificed for me;
Lamb of God, the Messiah, Jesus, our prince of peace.
I will bow down to worship You, oh Lord! For You are the King of kings.
I will bow down to worship You, my God! Precious Jesus, our prince of peace.


喜歡可分享給你的朋友喔
您的一個「讚」,就能讓我高興一整天!
中華優美旋律~ 與您分享

[中華優美旋律]以色列的聖者
以色列的聖者,為我犧牲自己
神羔羊,你是彌賽亞
耶穌,和平之君
我要跪下來敬拜你,主啊
因為你是萬王之王
我要跪下來敬拜你,我神
寶貴耶穌,和平之君

以色列的聖者,為我犧牲自己
神羔羊,你是彌賽亞
耶穌,和平之君
我要跪下來敬拜你,主啊
因為你是萬王之王
我要跪下來敬拜你,我神
寶貴耶穌,和平之君
我要跪下來敬拜你,主啊
因為你是萬王之王
我要跪下來敬拜你,我神
寶貴耶穌,和平之君

喜歡可分享給你的朋友喔
您的一個「讚」,就能讓我高興一整天!
 中華優美旋律~ 與您分享
【觀賞更多請至中華優美旋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華優美旋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