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優美旋律]男人的事
作詞:王徵宇/文雅
作曲:彭飛

黃渤:男人在世本來就難
王迅:老婆得哄孩子得看
羅志祥:沒錢要賺有事兒得擔
黃磊:忙到腳軟累到爆肝
張藝興:我的兄弟也都很難
孫紅雷:老闆得哄工作還得乾


合:
不知不覺
就有肚腩
日子一寬
心氣兒就散

成人的世界
難免偶爾讓人不耐煩
沒事找事
也得折騰出來點波瀾


這世界難我卻從未黯淡
每個男人都要懂得承擔
天空海闊
我們抬頭並肩往前走
你若要我兄弟為難
我就跟你沒完

這世界難我卻並不孤單
有你們在沒有什麼難辦
我不怕苦
也永遠不會說後悔
只要我們在一塊兒
沒有什麼過不去的坎兒
過不去的坎兒

孫紅雷:
三十以前日子很難
可不是嘛

張藝興:
我年輕能幹但存款零蛋
活該呀

王迅:
長得賊好看沒戀愛可談

羅志祥:
十年以後能不能呵腰纏萬貫


黃磊:
三十以後日子更難哎呀

更多更詳盡歌詞在※ Mojim.com魔鏡歌詞網
黃渤:
老婆單位像兩座大山
你說說房子車子全都是負擔
怪我咯

王迅:
忍辱負重低頭把活干
再努力


合:
成人的世界
難免偶爾讓人不耐煩
沒事找事
也得折騰出來點波瀾

一起來

這世界難我卻從未黯淡
每個男人都要懂得承擔
天空海闊
我們抬頭並肩往前走
你若要我兄弟為難
我就跟你沒完

這世界難我卻並不孤單
有你們在沒有什麼難辦
我不怕苦
也永遠不會說後悔
只要我們在一塊兒
沒有什麼過不去的坎兒


這世界難我卻從未黯淡
每個男人都要懂得承擔
天空海闊
我們抬頭並肩往前走
你若要我兄弟為難
我就跟你沒完

這世界難我卻並不孤單
有你們在
沒有什麼難辦
我不怕苦
也永遠不會說後悔
只要我們在一塊兒
沒有什麼過不去的坎兒
過不去的坎兒

世上的事有什麼難
世上的事沒什麼難
世上的事有什麼難
這就是命

 

喜歡可分享給你的朋友喔
您的一個「讚」,就能讓我高興一整天!
 中華優美旋律~ 與您分享
【觀賞更多請至中華優美旋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華優美旋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