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優美旋律]英雄

作詞:周杰倫
作曲:周杰倫
編曲:黃雨勳

人生不是一個人的遊戲
一起奮鬥 一起超越 一起殺吧 SUP兄弟
好戰好勝戰勝逆命
管它天賦夠不夠我們都還需要再努力
你的劍 就是我的劍 艾希的箭可不可以準一點
嘿你打野 我來控兵線 不要隨便慌張就交閃現
旋轉 跳躍 你閉著眼 卡特轉完會讓你閉上眼
悟空 蓋倫 也轉圈圈 盲僧的李先生一腳把你踢回老家
擊殺 雙殺 三殺 Penta Kill
扛塔 偷拆 插眼讓我傳送
擊殺 雙殺 三殺 Penta Kill
迎接 勝利 最後讓我收頭

劍聖易大師的冥想就像緊箍咒的碎念
問你出門有沒有帶眼不是罵你有沒有長眼
皇子嘉文不就是我黃金甲那傲氣的臉
讓你畫面一直呈現卓別林的黑白默片
請不要再觀戰模式偷窺著我
我的專情不可能被那阿璃魅惑
詞網 
別學我跳牛仔很忙好嗎狗頭
不要動不動逆風你們就二十想投
旋轉 跳躍 你閉著眼 卡特轉完會讓你閉上眼
EZ EZ 要你Easy
小魚人再跳 我就把你 切成生魚片
擊殺 雙殺 三殺 Penta Kill
扛塔 偷拆 插眼讓我傳送
擊殺 雙殺 三殺 Penta Kill
迎接 勝利 最後讓我收頭

Woo Woo Woo~ WOO! Woo
Woo Woo Woo~ WOO!!! Oh!!!!!
擊殺 雙殺 三殺 Penta Kill
扛塔 偷拆 插眼讓我傳送
擊殺 雙殺 三殺 Penta Kill
迎接 勝利 最後讓我收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華優美旋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