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優美旋律]佛說-得格葉
演唱:德格葉
作詞:倉央嘉措
作曲:改編藏族民謠

那一天我轉動所有的經筒
不為超度不為來生
只為你的溫暖

那一世我轉山轉水
啊只為途中與你相見

啊...啊... 
轉山轉水轉佛塔
只為途中與你相見

啊. ..啊... 
轉山轉水轉佛塔
只為途中與你相見


天上的仙鶴
借我潔白的翅膀
我不會遠走高飛

飛到理塘就轉回
天上升起皎潔的月亮
把你的臉龐浮在我心上

啊...啊... 
你那美麗的臉龐
悄然浮在我的心上

啊...啊... 
你那美麗的臉龐
悄然浮在我的心上

啊...啊. .. 
轉山轉水轉佛塔
只為途中與你相見

啊...啊... 
轉山轉水轉佛塔
只為途中與你相見

轉山轉水轉佛塔
只為途中與你相見


喜歡可分享給你的朋友喔
您的一個「讚」,就能讓我高興一整天!
中華優美旋律~ 與您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華優美旋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