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優美旋律]怒放

歌手:龍梅子&葛薈婕

歌詞製作:黎起錚
曾經是懵懂的我們
曾經是年少的輕狂
曾經為愛走在路上
曾經為愛折斷翅膀

我要給你愛的擁抱
我要讓愛融化冰雪
我要給你海誓山盟
我要愛的轟轟烈烈

讓我們一起怒放
帶給你生命力量
讓我們一起怒放
在璀璨的生命裡

讓我們一起怒放
在這個美麗春天
讓我們一起怒放
像花兒一樣


曾經是懵懂的我們
曾經是年少的輕狂
曾經為愛走在路上
曾經為愛折斷翅膀

我要給你愛的擁抱
我要讓愛融化冰雪
我要給你海誓山盟
我要愛的轟轟烈烈

讓我們一起怒放
帶給你生命力量
讓我們一起怒放
在璀璨的生命裡

讓我們一起怒放
在這個美麗春天
讓我們一起怒放
像花兒一樣
像花兒一樣

喜歡可分享給你的朋友喔
您的一個「讚」,就能讓我高興一整天!
 中華優美旋律~ 與您分享
【觀賞更多請至中華優美旋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華優美旋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