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優美旋律]今生感謝你-電視劇《神犬小七第二季》-王韵壹
Lyricist:何靜
Composer:李曉璇/袁大巍
Arranger:李曉璇/袁大巍

在我的心裡
你是這世界的唯一
有無窮樂趣

在我的眼裡
你是這世界的驚喜
彩色的天地


你在我的懷裡
這是天意
也是運氣

你在我的夢裡
這是秘密
也是鼓勵


Oh oh 給我奇妙的旋律
Oh oh 給我希望和勇氣
Oh oh 你是世界的晨曦
今生感謝遇見你

Oh oh 你在我的心裡我們唱
Oh oh 你是奇妙的韻律
就在我的夢裡
給我自信的勇氣
今生我要感謝遇見你

 

在我的心裡
你是這世界的唯一
有無窮樂趣
在我的眼裡
你是這世界的驚喜
彩色的天地


你在我的懷裡
這是天意
也是運氣

你在我的夢裡
這是秘密
也是鼓勵


Oh oh 給我奇妙的旋律
Oh oh 給我希望和勇氣
Oh oh 你是世界的晨曦
今生感謝遇見你

Oh oh 你在我的心裡我們唱
Oh oh 你是奇妙的韻律
就在我的夢裡
給我自信的勇氣
今生我要感謝遇見你


Oh oh 你在我的心裡我們唱
Oh oh 你是奇妙的韻律
在我的天空里
和我的身體里

你給了我不離和不棄
給我奇妙的旋律
和重生的時機
你是這世界的奇迹


喜歡可分享給你的朋友喔
您的一個「讚」,就能讓我高興一整天!
 中華優美旋律~ 與您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華優美旋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