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優美旋律]沒有回頭的愛情(电影《爱情日记》主题曲)
演唱:祁隆、容舒
作詞:鏡喜、祁隆
作曲:祁隆
風是雨的預言
雨是云的牽絆
云散了就是晴天
晴天了才會感到暖
紅塵中留戀往返
忘掉過去的塵緣
用我的浪漫給你個晴天
只想日夜和你牽絆
真的沒有回頭的愛情
只是偶爾想起了從前
謝謝你給我新的起點
不再徘徊也不再孤單
真的沒有回頭的愛情
過去的就當作是懷念
愛不需要華麗的語言
我一定能讓你看得見
紅塵中留戀往返
忘掉過去的塵緣
用我的浪漫給你個晴天
只想日夜和你牽絆
真的沒有回頭的愛情
只是偶爾想起了從前
謝謝你給我新的起點
不再徘徊也不再孤單
真的沒有回頭的愛情
過去的就當作是懷念
愛不需要華麗的語言
我一定能讓你看得見
真的沒有回頭的愛情
只是偶爾想起了從前
謝謝你給我新的起點
不再徘徊也不再孤單
真的沒有回頭的愛情
過去的就當作是懷念
愛不需要華麗的語言
我一定能讓你看得見
我一定能讓你看得見

 

喜歡可分享給你的朋友喔
您的一個「讚」,就能讓我高興一整天!
 中華優美旋律~ 與您分享
【觀賞更多請至中華優美旋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華優美旋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