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華優美旋律]你不來我不老-高安&西單女孩

作詞:田然
作曲:李悠揚
編曲:馮丹
演唱:高安&西單女孩

。。。。。。。。。。
男:某年某月你踏進我心跳
讓我的世界燦若火苗
積攢所有的美好
做幸福大禮包
不要轉身讓你思考
女:幾分幾秒我收到你相邀
讓我的故事從此美妙
編織四季的情調
做溫暖小棉襖
遮擋風寒呵護你微笑
男:我用時光等你 你不來我不老
等到我鬍子長了 你髮絲及腰
女:歲月花開早 情緣總遲到
男:我欠你個昨天
女:你還我個明朝
男:我用一生等你 你不來我不老
等到那月亮圓了 這炊煙飄渺
女:候鳥已歸巢 相思還安好
男:你是我的玫瑰
合:你是我的芳草

-----高安情歌-----
高安歌友群:110725859

男:某年某月你踏進我心跳
讓我的世界燦若火苗
積攢所有的美好
做幸福大禮包
不要轉身讓你思考
女:幾分幾秒我收到你相邀
讓我的故事從此美妙
編織四季的情調
做溫暖小棉襖
遮擋風寒呵護你微笑
男:我用時光等你 你不來我不老
等到我鬍子長了 你髮絲及腰
女:歲月花開早 情緣總遲到
男:我欠你個昨天
女:你還我個明朝
男:我用一生等你 你不來我不老
等到那月亮圓了 這炊煙飄渺
女:候鳥已歸巢 相思還安好
男:你是我的玫瑰
合:你是我的芳草
男:我用時光等你 你不來我不老
等到我鬍子長了 你髮絲及腰
女:歲月花開早 情緣總遲到
男:我欠你個昨天
合:你還我個明朝
男:我用一生等你 你不來我不老
等到那月亮圓了 這炊煙飄渺
女:候鳥已歸巢 相思還安好
男:你是我的玫瑰
合:你是我的芳草
合:你是我的玫瑰
合:你是我的芳 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華優美旋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