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華優美旋律]讓我一生愛著你-陳玉建VS王語心
專輯:
編者:蕭蕭暮雨
讓我一生愛著你

作詞:陳玉建
作曲:陳玉建
主唱:陳玉建VS王語心
編曲混縮:馬健濤
錄音:金國華
監製:快樂導航視頻聊天社區
出品:七彩音符

謝謝你讓我遇到了你
藏不住我心裡的話語
輕輕的輕輕的告訴你
我已經愛上了你

謝謝你讓我遇到了你
我就認定你是我的妻
輕輕的輕輕的告訴你
我也那麼的愛你

讓我一生愛著你
讓我一生呵護你
今生今世陪伴著你
就算路上有風起
就算遇到暴風雨
有我為你擋風又遮雨

讓我一生愛著你
讓我一生牽掛你
今生今世永不分離
在那愛的世界裡
你就是我的唯一
今生今世和你長相依
謝謝你讓我遇到了你
藏不住我心裡的話語
輕輕的輕輕的告訴你
我已經愛上了你

謝謝你讓我遇到了你
我就認定你是我的妻
輕輕的輕輕的告訴你
我也那麼的愛你

讓我一生愛著你
讓我一生呵護你
今生今世陪伴著你
就算路上有風起
就算遇到暴風雨
有我為你擋風又遮雨

讓我一生愛著你
讓我一生牽掛你
今生今世永不分離
在那愛的世界裡
你就是我的唯一
今生今世和你長相依
讓我一生愛著你
讓我一生呵護你
今生今世陪伴著你
就算路上有風起
就算遇到暴風雨
有我為你擋風又遮雨

讓我一生愛著你
讓我一生牽掛你
今生今世永不分離
在那愛的世界裡
你就是我的唯一
今生今世和你長相依
今生今世和你長相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華優美旋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