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優美旋律]沒關係- 曹軒賓
詞:張樂聲 曲:曹軒賓
沒關係我會陪你坐一整天
誰都不去想現在是幾點
累了的時候當你的靠墊
沉默是愛情的另一種語言
沒關係我反正有很多時間
其實除了你
也不能給誰消遣
裝作沒聽見你和他的聊天
就當做世界按下靜音鍵
我只想安靜守護在你的身邊
哪怕你從未看過我的臉
有些思念只能在心裡面盤旋
看不看得見
無關愛你的堅決
沒關係我會陪你坐一整天
誰都不去想現在是幾點
累了的時候當你的靠墊
沉默是愛情的另一種語言
沒關係我反正有很多時間
其實除了你
也不能給誰消遣
裝作沒聽見你和他的聊天
就當做世界按下靜音鍵
我只想安靜守護在你的身邊
哪怕你從未看過我的臉
有些思念只能在心裡面盤旋
看不看得見
無關愛你的堅決
就這樣安靜守護在你的身邊
彷彿心跳永遠不停歇喔
原來愛你變成我唯一的想念
只是我自己一直沒發覺
原來愛你變成我唯一的想念
我只希望你能過得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華優美旋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