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優美旋律]不一樣的我們 - 想想
詞:伊念憂
曲:伊念憂&李亮超
編曲:阿勝
你最近是否無恙
可曾會記得愛過一場
關於你的記憶 我無處可藏
孤單 已經被影子拉長
我們有太多故事可分享
為何卻走到了彼此散場
時間它太猖狂 我來不及回望
眼淚 就已經開向下一站
原來我們彼此太過相像
不肯輕易原諒
卻要對方體諒
如果可以付出 小小的退讓
現在不會只是相識一場
其實我們 沒那麼相像
我的愛太牽強
你愛得太勉強
所以現在只能 相識一場
不愛總好過愛得 難堪
我會無恙
我們的喜怒哀樂都一樣
可是卻走到了彼此散場
寂寞它太猖狂 它逼我去回想
為何 我們不能好好收場
原來我們彼此太過相像
不肯輕易原諒
卻要對方體諒
如果可以付出 小小的退讓
現在不會只是相識一場
其實我們 沒那麼相像
我的愛太牽強
你愛得太勉強
所以現在只能 相識一場
不愛總好過愛得難堪
我會無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華優美旋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