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優美旋律]迷茫的愛-郭玲


你對我的愛 有沒有真過

你對我的情 有沒有深過

你對我的話 說的哪句是真的

要是愛我 你就不要再騙我

你的眼睛裡有沒有過我

你的夢境裡有沒有過我

你的愛心門有沒有為我開過

我對你的愛真的太累了

不愛我 早點說

別讓我的愛迷茫著

分手不說誰對誰錯

兩個人緣分是天注定的

唔~~哎咿嗨~咿呀咿唿~~呀咿耶~

唔~~哎咿嗨~咿呀咿唿~~呀咿耶~

你對我的愛 有沒有真過

你對我的情 有沒有深過

你對我的話 說的哪句是真的

要是愛我 就別騙我

你的眼睛裡有沒有過我

你的夢境裡有沒有過我

你的愛心門有沒有為我開過

我對你的愛真的太累了

不愛我 早點對我說

別讓我的愛迷茫著

分手別說誰對誰錯

兩個人的緣分是天注定的

你對我的愛 有沒有真過

你對我的情 有沒有深過

你對我的話 說的哪句是真的

要是愛我 你就不要再騙我

你的眼睛裡有沒有過我

你的夢境裡有沒有過我

你的愛心門有沒有為我開過

我對你的愛真的太累了

不愛我 早點說

別讓我的愛迷茫著

分手不說誰對誰錯

兩個人緣分是天注定的

不愛我 早點說

別讓我的愛迷茫著

分手不說誰對誰錯

兩個人緣分是天注定的

不愛我 早點說

別讓我的愛迷茫著

分手不說誰對誰錯

兩個人緣分是天注定的

唔~~哎咿嗨~咿呀咿唿~~呀咿耶~

你對我的愛 有沒有真過

你對我的情 有沒有深過

你對我的話 說的哪句是真的

要是愛我 就別騙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華優美旋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