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優美旋律]領我到你寶血裡面-有情天音樂
歌手:有情天音樂
專輯:活出真正的你
編者:神的恩典
領我到你寶血裡
專輯:活出真正的你
演唱:有情天音樂

耶穌,求你進入我的心
用你大能的寶血遮蓋我
開啟我心靈 得著我生命
在你寶血裡我就得潔淨
耶穌 求你進入我的心
用你大能的寶血釋放我
進入你同在 領受你大愛
在你寶血裡我獻上敬拜
領我到你寶血裡面
所有罪惡必得赦免
更新我生命
在你愛的寶血裡面
領我到你寶血裡面
領受豐盛奇妙恩典
更新我生命
在你愛的寶血裡面

耶穌,求你進入我的心
用你大能的寶血遮蓋我
開啟我心靈 得著我生命
在你寶血裡我就得潔淨
耶穌 求你進入我的心
用你大能的寶血釋放我
進入你同在 領受你大愛
在你寶血裡我獻上敬拜
領我到你寶血裡面
所有罪惡必得赦免
更新我生命
在你愛的寶血裡面
領我到你寶血裡面
領受豐盛奇妙恩典
更新我生命
在你愛的寶血裡面

領我到你寶血裡面
所有罪惡必得赦免
更新我生命
在你愛的寶血裡面
領我到你寶血裡面
領受豐盛奇妙恩典
更新我生命
在你愛的寶血裡面
領我到你寶血裡面
所有罪惡必得赦免
更新我生命
在你愛的寶血裡面
領我到你寶血裡面
領受豐盛奇妙恩典
更新我生命
在你愛的寶血裡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華優美旋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