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優美旋律]青雲志
作詞:劉暢   作曲:譚旋

天大地大 何處是我遠方 少年壯志凌雲意氣風發
人生如夢 匆匆純真的信仰 用心綻放青春的鋒芒

嘿 朋友 還記得那年的世界
一個人 為夢想反復操練
站在人生的起點
飲下的東風叫著眷戀劃過倔強的生命線
若 十年磨一劍只為同陌路
就 讓我們在燃燒的青春裡跳舞
憑資質論英雄不該成教條 越是狂熱越要銘心刻骨
兄弟 請不要懷疑
努力相信明天的人會有好運氣
成長並沒有捷徑 不忘初心
且 各執一念就會翻雲覆雨

天天月月年年 愛笑的臉 風雨中靈動
真真切切為愛 粉飾的寓言 聽未來訴說
花開花落 就算殘影斑駁 柔軟的世界會為我彩虹
心若蔚藍 揉碎的青春年華 比夢還長 比星還要亮

如今我們各自扮演的角色
再遇見 會不會羞紅了選擇
前路 是什麼套路
眼淚是時間沉澱風化的年流過我的指尖
盼 洗一場暴風雨 勢如破竹
願 醉人的離別還能續幕
路 走過才發現所有波瀾壯闊
都是成長最美的魂魄
年少不知愁 青春日無憂 久違天真可還經得起白雲蒼狗
歲月似煙火 光陰快如梭 汗水溶解昨天成就下一個我

天天月月年年 愛笑的臉 風雨中靈動
真真切切為愛 粉飾的寓言 聽未來訴說
花開花落 就算殘影斑駁 柔軟的世界會為我彩虹
心若蔚藍 揉碎的青春年華 比夢還長 比星還要亮

赤芒升起 沿路所向披靡
快馬鐵騎 踏遍山河萬里
潑墨一曲 落款卻是飄逸 悠悠歲月題
乘風破浪 萬物盡收眼底 滄海雲帆為我們鼓勵
那年盛夏 志在雲深處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驀然回首 青春未老 漫漫長路 一身桀驁

天天月月年年 堅定的臉 風雨中不朽
真真切切漸漸 蛻變的少年 傲立青云巔
轟轟烈烈 滿腔熱血出航 心無旁騖一朝征服世界
那時年少 感謝青春的駐足 志在千裡 心源於正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華優美旋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