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優美旋律]紅-馮建宇
歌曲名稱:紅
我不停的追 日以繼夜
夢想線索 就在眼前
我伸出雙手 燃起火焰
光芒最耀眼
衝動的邊緣 色彩最鮮豔
層層染上了視線
於是睜開眼 我的每一天
都是全新第一天
給我一次紅了全世界
給我一次完美的表現
給我一次最火的瞬間
吸引著所有青春的視線 耶~
還不到終點 不說再見
努力不懈 不為了誰
流下的汗水 滾燙熱烈
沸騰了畫面
站上了舞台 我充滿期待
洶湧而來的喝采
無畏的姿態 快意的存在
看見精彩的未來
給我一次紅了全世界
給我一次完美的表現
給我一次最火的瞬間
吸引著所有青春的視線 耶~
有痛有苦 我不在乎
勇敢地追逐
我的態度 絕不認輸
我相信走過的每一步 唔~
給我一次紅了全世界
給我一次完美的表現
給我一次最火的瞬間
吸引著所有青春的視線 耶~
給我一次紅了全世界
給我一刻心跳最強烈
看我成為最紅的光線
我給你超越極限的體驗 耶~
紅了全世界 完美的表現
最火的瞬間 所有青春的視線
紅了全世界 心跳最強烈
最紅的光線 超越極限的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華優美旋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