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優美旋律]你的愛情像閃電-龍梅子
詞:李揚
曲:陳永濤
你的愛像一道閃電來不及躲開
我的心被你擊中看到你就發呆
上天的安排 幸福來的太快
走過人潮人海彼此找到真愛
一直在等待 屬於我的愛
身邊的人只為了寂寞而來
還一直騙我 痴心不改
熱情過後就會離開
沒人為我留下來
讓我去依賴
寂寞的城市裡誰給我關懷
孤單的無奈 青春不再
直到遇見你春暖花開
你的愛像一道閃電來不及躲開
我的心被你擊中看到你就發呆
上天的安排 幸福來的太快
走過人潮人海彼此找到真愛
你的愛像一道閃電來不及躲開
我的心被你擊中倒在了你胸懷
最美的意外 誰也不能替代
我們一生一世永遠不會分開
沒人為我留下來
讓我去依賴
寂寞的城市裡誰給我關懷
孤單的無奈 青春不再
直到遇見你春暖花開
你的愛像一道閃電來不及躲開
我的心被你擊中看到你就發呆
上天的安排 幸福來的太快
走過人潮人海彼此找到真愛
你的愛像一道閃電來不及躲開
我的心被你擊中倒在了你胸懷
最美的意外 誰也不能替代
我們一生一世永遠不會分開
你的愛像一道閃電來不及躲開
我的心被你擊中看到你就發呆
上天的安排 幸福來的太快
走過人潮人海彼此找到真愛
你的愛像一道閃電來不及躲開
我的心被你擊中倒在了你胸懷
最美的意外 誰也不能替代
我們一生一世永遠不會分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華優美旋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